LiberKey 使用教學

下載程式合集


1
在桌面右下角找到軟體小圖示按兩下→【LiberKey 工具】→【應用程式管理】→【安裝應用程式合集】。




2
在「安裝應用程式合集」視窗中按〔下載可用軟體合集清單〕按鈕。




3
你可以點選最多程式的「Ultimate suite」程式合集(可以選擇BasicStandardUltimate三種應用程式合集),再按〔一鍵安裝軟體合集裡所有已選軟體〕,當然,可以任意勾選自己要安裝的程式。




4
也可以按左下方的工具小圖示「全部取消」選取,或者是「選取推薦的應用更新」、「選取未安裝的應用」...等等。




5
下載完畢自動解壓縮並建立選單項目。





檢查更新


6
透過【LiberKey 工具】→【檢查更新】可以檢查LiberKey選單主程式或你所安裝的程式有無新版,若有,則可以立即線上更新。





線上安裝單一程式


7
可以連上官網「http://www.liberkey.com/en/catalog/browse.html」下載想要安裝的程式,點選選單中喜歡的軟體(以Format Factory為例)→按下「Install Format Factory on my LiberKey」。




8
跳出「外部通訊協定要求」視窗後按〔啟動應用程式〕。




9
在「LiberKey Creator」視窗中按〔安裝選擇的應用程式〕。




10
安裝完畢!自動建立選單項目。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04/liberkey-570406.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