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Care 365 常見問題




問:「3台電腦永久更新授權」是1組還是3組註冊碼?(2013.04.01)
答:1組,3台電腦通用1組註冊碼,購買證明書上會註明「3台電腦永久更新授權」字樣。

問:假設購買永久更新版,如果以後更換主機板或零件,還是可以永久使用嗎?(2013.04.01)
答:可以,目前沒有認硬體!

問:專業版序號是認主機板還是其它方式,因為我之後可能會換電腦,怕這樣一組序號就沒了?(2013.03.31)
答:目前還沒有認主機板的機制,只要保持序號在合法使用數量就可以了!

問:我使用電腦健檢並立即修復之後,遠端桌面就不能用了!有沒有解決方法?(2013.03.25)
答:舊版Wise Care 365預設會在最佳化時將遠端桌面關閉,如果你有需要用到此功能,可以手動開啟,請參考教學:「解決使用Wise Care 365後遠端桌面無法使用的問題」。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專業版購買:http://www.pcstore.com.tw/azotaiwan/
免費版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12/wise-care-365-free-213163.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