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模擬器 Genymotion 2.0 版以後之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教學

1
先下載「Google Play商店安裝程式」,下載後將ZIP壓縮檔直接拖放到Genymotion的虛擬設備中。※以上提供的Play商店版本為Android v4.3專用,安裝程式要符合虛擬設備的版本,可以自行前往下列連結下載相符的版本:http://wiki.rootzwiki.com/Google_Apps#Universal_Packages_2




2
接來會問你要不要安裝?按「OK」繼續。




3
安裝完畢!要不要重新啟動虛擬機器?按「OK」繼續。




4
之後會不斷出現「Unfortunately, Google Play service has stopped.」的錯誤訊息,按「OK」不予理會即可。




5
按下方的程式集。




6
在「APPS」下方按已安裝的「Play Store」。




7
假設已有Google帳號就按「Existing」輸入帳號、密碼,若是新申請就改按「New」。




8
輸入帳號、密碼後按右下角的「下一步」圖示。




9
是否同意Google使用條款?按「OK」。




10
按右下角的「下一步」圖示。




11
是否同意Google Play使用條款?按「OK」。




12
建議先到已安裝的應用程式清單。




13
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全部更新到最新版。




14
再來就可以使用Google Play商店了!不過,發現神魔之塔與虛擬機器不相容。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08/genymotion-110-bluestacksandroid.html
參考文章:Install Google Play on Genymotion 2.0(感謝Evan Zheng提供)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