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Dog - 拜託請移除Comodo Dragon內建的不良外掛!

美其名是隱私保護跟擋廣告的外掛,但其實他會把所有網站的Google Adsense廣告自動置換成自己的廣告,然後再以80%的高分潤吸引瀏覽器發佈者(Comodo Dragon)植入該外掛(PrivDog),這樣的手法會造成什麼後果?掛Google廣告的網站主全部都收不到廣告贊助了!廣告入了誰的口袋?PrivDog(20%)跟Comodo Dragon(80%),這種外掛怎麼也可以矇混進去Google Chrome程式商店?(事後查證該外掛並未上架!)




移除的方式很簡單!去擴充功能找到「PrivDog」後按刪除。




移除之後重新整理網頁,原本的Google Adsense廣告就回來了!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