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利用火狐外掛Firefox OS Simulator解決LINE PinCode密碼認證問題或註冊LINE帳號(免智慧型手機)

最新消息!LINE 1.1 版起已禁止於模擬器上(Firefox OS Simulator)使用APP,所以使用火狐外掛解決LINE PinCode密碼認證問題的教學已無法使用,出現的錯誤訊息是「Confirmation: LINE version 1.1 and onwards cannot be used on the simulator. The app will be terminated.」,謝謝讀者(chrissie)反應;可以改用BlueStacks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04/bluestacks-0632215-beta-android.html)解決此問題!。(2014.05.08)



LINE啟用了PinCode認證機制,以致於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讀者就無法登入LINE電腦版了!本教學教你使用火狐外掛Firefox OS Simulator(火狐出的手機作業系統模擬軟體),來解決PinCode密碼問題順利登入LINE電腦版,同時,也可以利用此外掛來註冊LINE帳號,而不需要智慧型手機喔!比之前利用BlueStacks(BS)申請的方法還要簡單。




利用火狐外掛Firefox OS Simulator解決LINE PinCode密碼認證問題


1
先下載「Firefox瀏覽器」,再安裝「Firefox OS Simulator」外掛。




2
在外掛網站按「新增至Firefox」後再按「立刻安裝」繼續完成安裝。




3
安裝完畢後可從Firefox功能選單中的「網頁開發者」→「Firefox OS Simulator」開啟模擬器。




4
開啟後,因為模擬器(Simulator)預設是停止(Stopped)的,所以要按按鈕的右邊啟動模擬器。




5
啟動模擬器後會跳出手機模擬視窗,右鍵按住視窗右方往左拉(就像滑手機一樣切換到右邊的頁面)。




6
按一下「Marketplace」。




7
搜尋關鍵字「LINE」→按「Free」按鈕安裝。




8
會問你確定要安裝嗎?按「Install」繼續。




9
安裝完畢後跟智慧型手機一樣,程式會出現在頁面上(下方的房子小圖示可以回首頁)。




10
登入模擬器中的LINE的步驟在此就不介紹了,過程中會要求重新認證手機號碼,依照指示完成就可以了!下圖右方是電腦版登入時出現的PinCode認證要求畫面,這時請開啟模擬器中的LINE,輸入認證碼後按「OK」就可以登入LINE電腦版了!




11
認證完畢就可以關閉模擬器了!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03/line-111066-whatsapp.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