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利用PotPlayer用電腦看電視

比較術語的說法是利用PotPlayer來觀看RTSP網路串流影片,只要能夠找到RTSP協定的收視源,都可以用這個方式利用電腦收看電視。


1
首先,開啟阿榮收藏的第四台收視網頁(http://azo-diary.blogspot.tw/2014/02/android.html),使用Android手機可以直接點連結觀看,iPad或iPhone安裝VLC後就可以觀看,如果要用電腦看也可以!右鍵按要收視的連結→「複製連結網址」,先將RTSP收視連結複製下來。




2
開啟PotPlayer(http://www.azofreeware.com/2008/12/potplayer-1317106.html),按左上角功能選單→「開啟」→「開啟連結」。




3
貼上網址→「確定」。




4
順利用電腦收看電視!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8/12/potplayer-1317106.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