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PureChat 免費網頁即時文字客服系統客服人員狀態設定

在客服系統後台中,客服人員的狀態有Available(在)跟Unavailable(不在)兩種可供設定,而客服人員可以手動切換你在各種設備上的狀態,「This Browser」指「此瀏覽器」,「Android」是安卓程式,應該還有IOS跟Web上的兩種狀態可以個別設定。





後台客服人員上線清單(ONLINE OPERATORS)也會顯示登入的客服人員狀態,可以依顏色判斷上線狀態,綠色就是在,橘色就是不在,不過這僅是個人手動設定的,僅供參考!或許你是忙碌中,也可以自己切換為不在(Unavailable也可以解釋為沒空)。




另外,在管理員的設定選項中,是可以設定每天固定時間自動將所有客服人員狀態設定為「不在」的(Automatically make operators unavailable each day at specified time)。




當所有客服人員狀態都設定為「不在」的時候,管理員設定的訊息(no operators available設定區塊)就會出現在安裝有客服系統的網頁。




訊息就會像這樣來呈現。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