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PureChat 客服人員如何加入現有聊天室

1
在「OTHER ACTIVE CHATS」區塊若有運作中的聊天室時,可以直接點選聊天室來加入(插花),後方「VISITOR」表示該聊天室是訪客開的,「OPERATOR」表示是客服人員自己內部開的。




2
按了之後會出現確認對話框「CONFIRM」,內容是問你要不要加入聊天?(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join this chat?)



按鈕說明如下:
Yes」- 加入,聊天室會顯示你加入的訊息,可以參與聊天。
Eaversdrop」- 竊聽,聊天室不會顯示你加入的訊息,不可以參與聊天。
No」- 不加入,關閉對話框。




3
成功加入後,就可以參與聊天了,你隨時可以按「Requeue」離開或重新讓別人認領聊天室,但請注意!不要去按「End Chat」關閉聊天室,因為這聊天室不是你接的,一旦按了就會把整個聊天室給關閉了。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PureChat:https://www.purechat.com/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