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靜聽有毒?建議正確的安裝方法!

很多讀者對於這套軟體的官方載點有病毒方面的疑慮,以下就為你揭露事實的真相:


在軟體安裝的最後一步沒有取消勾選「安裝免費附贈的"百度工具欄"」是引來病毒疑慮的主要原因!所以要怪誰?要怪你自己腦殘吧!?




如果你一直「下一步」完成安裝,小紅傘avast!都會抓到位於「C:\Program Files\BaiDu\bar」名為「BaiduBar.dll」的毒,嚴格來說,這個「」其實不至於稱為「」,他只不過是「免費附贈的"百度工具欄"」,講白一點,他只不過是「免費附贈的廣告程式」會免費為你帶來「百度」的廣告,因為內建這個軟體,可以為軟體作者帶來廣告收入。




阿榮安裝的是小紅傘防毒,即使有勾選「安裝免費附贈的"百度工具欄"」也會自動被小紅傘給殺掉!真是體貼。





以下就為你一步一步介紹正確的官方版安裝方法:

1




2




3
建議勾選「mp3PRO 解碼器」。




4




5




6
請取消勾選「把hao123設置為首頁」、「安裝免費附贈的"百度工具欄"」,保證安裝完成後不會跳出病毒警告!




官方載點:
http://ttplayer.qianqian.com/download/ttpsetup_cht.exe

附註:
如果你下載使用「阿榮版」就完全不會有以上的病毒疑慮!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7/07/ttplayer-501.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