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免費版註冊教學 - 2010.01.20

1
開啟軟體主介面,於右方按〔立即註冊〕按鈕。




2
按〔立即註冊〕按鈕後,會彈出廣告視窗,按右上角的「X」將廣告視窗關閉。



附註:若沒跳出廣告視窗,則於下個畫面的中間再按一次〔立即註冊〕按鈕。




3
關閉廣告視窗後會自動出現註冊表單,只要寫「名字」跟「E-mail」就可以按〔註冊免費註冊號〕按鈕送出申請了!如果註冊視窗沒跳出來,請改到「http://www.avast.com/zh-cn/registration-free-antivirus.php」線上申請一年期序號。




4
送出後看到「感謝註冊」的字樣。




5
再回到軟體主介面就可以看到效期已經展延為一年了!不用再像以前還要去信箱收序號來註冊了。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6/12/avast-47892.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