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紅傘不出現廣告的方法(avira antivir) for Windows 7 Home

1
開啟「C:\Program Files (x86)\Avira\AntiVir Desktop」資料夾,左鍵按一下「avnotify.exe」,再按視窗中的【組合管理】→【內容】。




2
於「avontify.exe - 內容」視窗中點選「安全性」分頁。




3
在「安全性」分頁中的「群組或使用者名稱」中點選「SYSTEM」,再按〔編輯〕按鈕。




4
在「avontify.exe 的權限」視窗中,「SYSTEM 的權限」之「拒絕」下方勾選「讀取和執行」後按〔套用〕按鈕。




5
按下〔套用〕按鈕後,彈出「Windows 安全性」視窗,按〔〕按鈕後再按〔確定〕來完成設定。




版權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小紅傘] Avira AntiVir Personal 阿榮版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