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Share 極速下載教學 - 利用 JDownloader

1
首先,請先下載「JDownloader」並開啟,它會自動檢查更新檔,若有更新檔則會自動下載並重新開啟;使用前請先到「軟體設定」分頁→「下載與網路」→「下載目錄」先設定檔案儲存的路徑,以免下載後找不到檔案,將軟體保持在開啟狀態。





2
於IE瀏覽器中以滑鼠右鍵點選「FreakShare」下載連結,於跳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複製捷徑】,以便將下載連結複製到Windows剪貼簿。
※測試載點:http://www.azofreeware.com/2008/10/formatfactory-155.html




3
再回到JDownloader,由於JDownloader會自動監視Windows剪貼簿,所以當你回到該軟體時,「連結獲取」分頁已抓到上一個步驟的下載連結並完成可用性檢測,若該連結檔案存在,檢測後「狀態」欄位會出現「存在」字樣,按〔加入所有的任務〕開始下載。




4
當你按〔加入所有的任務〕開始下載後,分頁已自動切換至「下載視窗」,出現任何的「尚未同意服務條款」視窗都一律勾選「我同意服務條款」後再按〔確定〕。




5
接下來,所有任務都會自動完成秒數倒數及下載,可以按「任務/檔案名稱」欄位中每個任務名稱前面的「+」號來看詳細的下載狀態。




6
以阿榮家中使用的「中華電信光世代10M」 為例, 最高可以飆到每秒1MB的下載速率!




版權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9/06/jdownloader-06193.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