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阿榮福利味新增搜尋提供者至 Internet Explorer

1
於左上角的搜尋引擎輸入大寫的「TEST」後按「搜尋此網誌」。




2
於IE網址列空白處按右鍵,於右鍵選單中選擇【全選】後,再選擇右鍵選單中的【複製】將網址複製。




3
按IE右上角的搜尋按鈕旁的向下箭頭按鈕,於彈出的選單中選取【尋找更多提供者...】。



4
於「新增搜尋提供者至 Internet Explorer」網頁中的「建立您的搜尋提供者」表格中,「將搜尋結果網頁的 URL 貼到這個方塊裡」欄位按右鍵→【貼上】。




5
指定搜尋提供者的名稱」輸入「阿榮福利味」,最後按〔安裝〕按鈕。




6
出現「新增搜尋提供者」視窗,按〔新增提供者〕按鈕,就已經將「阿榮福利味」新增至IE的搜尋引擎了。




7
要搜尋「阿榮福利味」站上軟體時,可以先切換IE搜尋引擎直接搜尋。







版權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6/04/internet-explorer-7-beta-2-7053465.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