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FlashBack Express 註冊教學

1
按桌面捷徑開啟程式。




2
出現升級為付費版的提示訊息,可以按〔Continue〕按鈕繼續。




3
按〔Register Now〕按鈕申請免費序號。




4
於原廠網頁只要用英文填上註冊名稱、電子信箱後,就可以立即收到如下的註冊信,其中「Owner Name」是「使用者名稱」,「Licence Key」是「註冊序號」。




5
收到序號後按「Enter your licence key manually...」連結。




6
於「Licence Details」視窗輸入步驟四的「使用者名稱」跟「註冊序號」。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9/04/bb-flashback-express-2601103.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