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福利味下載教學(07hd.com) - 2012.04.29

1
進入「07hd」下載系統後,會看到一大堆的連結,有depositefiles.com、hotfile.com、rapidshare.com、uploading.com、wupload.com、uploaded.to、fileserve.com、mediafire.com...等載點,你只要選擇其中一個來下載即可!建議按「rapidshare.com」的連結來下載。




2
到達下一頁後,請按「Save File to...」字樣下方的〔DOWNLOAD〕按鈕,就可以直接下載。




3
按了〔DOWNLOAD〕按鈕之後IE跳出「檔案下載 - 安全性警告」視窗,按〔儲存〕按鈕。




4
按〔儲存〕按鈕之後出現「另存新檔」視窗(預設儲存位置因人而異,可以自行更改,在此可以看到上方有桌面字樣,所以檔案將會儲存於桌面。),按〔〕按鈕。




5
按〔〕按鈕之後就開始下載了,下載完成之後到儲存的位置開啟檔案,或者是在以下的「檔案下載」視窗直接按〔執行〕,按〔開啟資料夾〕的話,則是開啟檔案所在資料夾。




沒辦法下載的時候,還可以試試「mediafire.com」這個載點:

6
按「mediafire.com」後面的連結。




7
再來按「Download」按鈕。




8
如果是用Windows 7或IE9,IE下方會跑出儲存對話框,按「儲存」→「另存新檔」將檔案下載到你指定的位置。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