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使用UNetbootin把ISO檔製作成開機USB

1
先點選下方的「Diskimage」再按後方的〔...〕按鈕來選取ISO檔,「Type:」是「USB Drive」,「Drive:」選擇你的USB代號。




2
如果插入的不是乾淨的USB,則會提醒你是否覆蓋,按〔Yes to All〕選擇全部覆蓋。




3
開始解壓縮並將檔案複製到USB,完畢後自動製作開機表(Bootloader)。




4
完成時要注意!通常是按〔Exit〕離開,按〔Reboot Now〕是重新開機。




阿榮評語:
[2012.04.20] 測試過「Redo Backup and Recovery」可以運作無誤,但測試Windows XP安裝光碟失敗,卡在開機表無法進入,製作Windows系統安裝USB還是推薦使用「WinToFlash」。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04/unetbootin-v568-isousb.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