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使用Wise Care 365後遠端桌面無法使用的問題

舊版Wise Care 365預設會在最佳化時將遠端桌面關閉,如果你有需要用到此功能,可以手動開啟:


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服務→Remote Desktop Services→啟動類型選「自動」→服務狀態按「啟動」→「確定」。




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系統→遠端設定→遠端→勾選「允許到這部電腦的遠端協助連線」。




另外,請手動更改Wise Care 365設定,避免同樣的情形發生:


「自訂健檢」→「安全項目」→取消勾選「檢查遠端桌面連線的可用性」。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12/wise-care-365-free-213163.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