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沒有智慧型手機也可以申請LINE帳號 - 2013.04.14

利用BlueStacks安裝LINE並申請LINE ID


1
下載安裝「BlueStacks」,開啟後點選「App Stores」。




2
再點選「1Mobile」。




3
進入「第一手機市場」後按右上角的搜尋圖示。




4
輸入關鍵字「line」來搜尋。




5
點一下「LINE: Free Calls & Messages」。




6
按一下「下載」。




7
等待下載完畢後,按「安裝」。




8
安裝完畢可以直接按「開啟」。



也可以從首頁的「My Apps」來開啟LINE。




9
進入LINE後選擇「註冊新帳號」。




10
進入註冊畫面後,按一下國別的下拉式選單(預設顯示為United States)。




11
將國別切換為台灣「Taiwan」。




12
切換為正確的國別後,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後按「下一步」。




13
按「同意條款內容並輸入認證碼」。




14
按「確定」後就會以簡訊送出確認碼。




15
非智慧型手機收到來自「NAVERLINE」的LINE註冊確認碼。




16
輸入「你收到的」四位數的數字確認碼→按「下一步」。




17
自動進入「加入好友的相關設定」→按「確定」。




18
先用英文或數字輸入一個姓名(未來可以在電腦版上隨時更改)→按「註冊」。




19
再來會自動進入最重要的步驟「設定電子郵件帳號」,因為你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未來要使用電腦版,再使用這組「電子郵件帳號」跟「密碼」來登入LINE,所以務必要「立即設定」!




20
再來!更重要的是你要設定一組「LINE ID」,因為你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你的朋友沒辦法從通訊錄中自動加入你!未來必須請他們手動搜尋你的這組ID來將你加入通訊錄。在LINE中按「其他」繼續。




21
進入「其他」後按「設定」。




22
在「設定」中進入「個人資料」。




23
在「個人資料」中點選「ID」來設定。




24
你可以設定20個字以內的英文或數字ID名稱,如果想不出來,建議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機號碼,不過要注意,這組ID一旦設定了,以後就沒有辦法更改喔!




25
設定ID後如果顯示「本ID名稱可供您使用」,才可以按「儲存」。




26
設定完登入LINE的「電子郵件帳號」跟「密碼」,以及「LINE ID」之後,BlueStacks這個軟體的任務就算大功告成了!可以從桌面右下角將程式關閉(Stop)。※教學:如何移除BlueStacks




下載使用LINE電腦版


27
下載「LINE電腦版」→用你申請的「電子郵件帳號」跟「密碼」登入。




28
可以利用「加入好友」的功能來測試一下你自己的LINE ID,如果可以搜尋得到,那好友要加入你就沒問題囉!歡迎加入LINE!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
BlueStacks: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04/bluestacks-0632215-beta-android.html
LINE電腦版: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03/line-111066-whatsapp.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