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下載舊版 ova 檔解決 Genymotion 2.0 版以後無 Play 商店的問題 可以玩神魔之塔

1
先從「官方」或「本站」下載 ova 檔,然後按兩下直接開啟 ova 檔。




2
這時會開啟 VirtualBox 匯入虛擬應用裝置,按「匯入」等匯入完成就可以關閉 VirtualBox。




3
開啟Genymotion,先點選已新增的虛擬裝置(genymoiton_vbox86t_4.2.2_130923_161245),再按「Play」。




4
如果用的是最新版Genymotion,會出現一個提醒說這個虛擬設備是1.3.0版的,按「OK」忽略這個訊息。




5
最後就是先將語言切換為中文,再登入Play商店,測試過搜尋下載Play商店,安裝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可以進入遊戲無誤!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08/genymotion-110-bluestacksandroid.html
特別感謝:莫宰羊提供官方ova載點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