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把MSN帳號跟Skype合併?(用Skype登入MSN)

微軟收養了Skype之後,已經決定要結束親生兒子MSN的生命了!(相關新聞)現在起,只要使用6.x安裝版就可以使用Skype登入MSN帳號,登入之後,有Skype帳號的人可以選擇合併。


1
從下列網址下載最新版Skype:
http://www.skype.com/go/getskype-msi


2
按「Microsoft 帳戶」來登入MSN。




3
輸入MSN帳號密碼後按「登入」。




4
有Skype帳號的人可以按「我擁有 Skype 帳戶」。




5
輸入Skype帳號密碼後按「登入」。




6
按「繼續」就可以將MSN跟Skype的帳戶合併!合併後建議使用MSN帳戶登入Skype,才可以看到合併後的MSN跟Skype聯絡人,若使用Skype登入則仍然只有Skype的聯絡人。




7
檢查一下有沒有合併成功,「聯絡人」→「聯絡人群組」裡面會自動產生「Skype」跟「Messenger」兩個群組!
註:
1) 合併後比較頭痛的一點是MSN舊有的分組跟編輯過的別名在Skype登入都會不見。聯絡人群組的問題可以用「Skype MSN連絡人群組匯入工具」來解決!(2013.03.12)
2) 部分帳號合併後手機版Skype會無法登入!正常登入的目前發現原MSN聯絡人名稱顯示為郵件帳號。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2013.01.27] 你已經將 Skype 與 MSN 整合帳號了嗎?如何取消重新合併其它帳號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