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使用Locale Emulator開啟簡體中文軟體

1
不支援萬國碼的簡體中文軟體(或他國語言軟體)開啟時是亂碼。(以快壓為例)




2
使用「Locale Emulator」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必須執行「LEInstaller.exe」進行軟體安裝。




3
再來,按「Install」按鈕安裝軟體並顯示於右鍵選單;反之,按「Uninstall」可以移除。




4
按「」會重新啟動檔案總管。




5
按「X」關閉軟體安裝介面。




6
右鍵按要執行的軟體→在右鍵選單中選取「Locale Emulator→以此程式設定執行」。




7
在「位置」下拉選單中選擇軟體的語系(時區可依需求選取)→按「在桌面放置捷徑」。




8
從剛剛建立的桌面捷徑開啟軟體,就會正常顯示簡體中文!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s://www.azofreeware.com/2014/05/locale-emulator-1201-applocale.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