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ongo 下載教學


錯誤如上圖!

解決方案一、按此下載檔案後安裝即可!

解決方案二、於「執行」輸入「firefox -safe-mode」進入 Firefox 瀏覽器安全模式後,一一啟用每個附加元件後,重新開啟 Firefox 瀏覽器,執行步驟圖解如下:









1)將滑鼠游標指向 Badongo 下載連結,可以看到 IE 左下角狀態列會顯示一串的 Badongo 下載連結,按下載圖示。





2)在辨識碼圖示下方的欄位輸入正確的辨識碼後,按下〔此處下載您的文件〕按鈕。




3)在「非會員」下方會出現秒數倒數,此時,要等秒數倒數完之後,再進行下一步。




4)倒數完之後,按下出現的〔Download Your File Here〕按鈕。




5)出現「檔案下載」視窗後,按下〔儲存〕按鈕。




6)出現「另存新檔」視窗後,選擇檔案儲存位置,按下〔儲存〕按鈕(如果使用 IE 瀏覽器,副檔名會變成 *.28,或其他數字,是正常現象!Firefox 則不會!不過以前 Badongo 並不會這樣,如果副檔名正常,下載後就不必重新命名了)。




7)顯示「下載完成」,檔案下載完畢!




8)在檔案上方按滑鼠右鍵→重新命名。




9)將副檔名改為 *.exe 即可!(阿榮福利味下載的檔案副檔名大多為 exe,若不是!就是 7z,少數為 rar)。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