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Money備份與還原教學

備份


1
按鍵按〔開始〕→【檔案總管】。




2
按一下「C:\Program Files\AceMoney」資料夾。




3
右鍵按「SaveSettings.bat」→【開啟】。




4
檢查看看「C:\Program Files\AceMoney」資料夾中是不是已經產生出「AceMoneySettings.reg」,如果有的話,則表示設定值已經備份成功。




5
最後,右鍵按「C:\Program Files\AceMoney」資料夾→【複製】,將整個資料夾備份起來就可以完成備份。





還原


1
還原的方法很簡單,將「AceMoney」資料夾複製到原本的「C:\Program Files\AceMoney」位置後,右鍵按「RestoreSettings.bat」→【開啟】,就可以還原了。




2
再來是還原捷徑,右鍵按「AceMoney.exe」→【傳送到】→【桌面當作捷徑】。




3
成功產生桌面捷徑,以後可以由桌面開啟程式。




※此篇教學是應長輩要求而製作,可能有些電腦高手會覺得太過於粗淺,再請讀者海涵。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9/03/acemoney-lite-315.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