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Picture 使用教學

把檔案藏在圖片裡

1
File】→【Open picture...】。




2
點選一張BMP圖片後按〔開啟舊檔〕按鈕。
※注意:圖片必須是24位元或256色才能開啟!





3
Image】→【Hide file...】。




4
於「開啟舊檔」視窗中點選要藏在圖片中的檔案後,按〔開啟舊檔〕按鈕。
※注意:要藏的檔案必須比圖片本身還小!




5
在「Hide - Options」視窗中的「Enter password:」欄位提供一組自訂的密碼後,於「Confirm  password」欄位再輸入一次相同的密碼後按〔OK〕按鈕。
※注意:密碼可用來解出或抹除檔案,請務必記住!




6
檔案藏好後,你可以發現照片多了些雜質,其實檔案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藏在圖片裡了!按【Image】→【Save picture as...】把圖片另存新檔舊完成偽裝了,你可以檢查看看圖片大小,跟未藏檔案之前是一樣大的。




解出藏在圖片裡的檔案

7
Image】→【Retrieve file...】。




8
在「Retrieve - Options」視窗中的「Enter password:」欄位輸入當初設定的密碼後,按〔OK〕按鈕就可以將檔案解出並另存新檔。




抹除藏在圖片裡的檔案

9
於下拉式選單中選取【Image】→【Erase file...】,再於「Erase - Options」視窗中將「Erase data hidden with password」打勾,並於「Enter password:」欄位提供輸入密碼後,再於「Confirm  password」欄位再輸入一次相同的密碼,按〔OK〕按鈕將檔案從圖片裡移除。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2/03/hide-in-picture-21.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