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使用CDex將CD轉成MP3

1
首先到「組態」去更改一下設定。




2
編碼器」分頁可以設定要轉檔的格式,要轉MP3使用預設的「Lame MP3 Encoder」即可,切換到「檔案名稱」分頁。




3
檔案名稱」分頁主要就是要設定MP3儲存的位置,建議把「WAV -> MP3」跟「錄製的音軌」儲存資料夾都改成桌面,比較方便存取轉出的MP3。





4
設定完畢回到主畫面,可以選擇一個或多個音軌進行轉檔,填入演出人、專輯、年份、流派等歌曲標籤資訊(不填也可以),最後,按鍵盤快速鍵「F9」或「轉換」→「抽取CD音軌→已壓縮的音訊」或右邊的小圖示,都可以執行轉檔。




5
轉檔完畢!自動寫入歌曲標籤資訊。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4/03/cdex-170-beta-2-mp3.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