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 安裝教學 - v1.6

重點提示:1.6版起在安裝完主程式之後,會再線上下載免費的編碼器,所以不用再擔心RM、MOV、MKV等影片無法播放!


1
開始時可以選擇安裝程式的語言,新版預設為繁體中文,按「OK」繼續。




2
按「下一步」。




3
按「我接受」。




4
此步驟可以選擇是否將PotPlayer設定為開啟影片的播放器(關聯所有檔案或關聯主要檔案),按「下一步」繼續。




5
按「安裝」。




6
新版在主程式安裝完畢後,會再帶出線上下載影片編碼的程式(安裝額外的編解碼器),按「關閉」繼續。




7
再來會自動下載,下載完畢後會跳出「Open Codec for PotPlayer」,就是影片編碼的程式,按「我接受」繼續。




8
選擇元件的步驟,若不知道該選什麼,建議可以全選(FFmpeg Files、Libav Files都是選用),按「下一步」繼續。




9
按「安裝」。




10
按「關閉」完成編碼器的安裝。




11
全部安裝完畢!自動開啟播放器。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8/12/potplayer-1317106.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