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plorerFree 安裝及設定教學

1
免費版僅限家庭及個人使用,於公司使用需購買付費版!按「確定」繼續。




2
按「Next」繼續。




3
預設的「Install for anyone...」是安裝給所有登入這台電腦的使用,按「Next」繼續。




4
這裡可以按「Browse..」指定安裝位置,按「Next」繼續。




5
可以勾選「Do not create shortcuts」不建立開始功能表程式集,按「Install」繼續。




6
安裝完畢!按「Finish」後自動開啟程式。




7
自動跳出選取語系的視窗,選取「繁體中文」後按「OK」,程式就會立即切換為中文介面。




設定取代檔案總管


8
以下設定可以在點擊資料夾的時候改為預設用XYplorerFree來開啟:「工具」→「喜好設定」。




9
其它」→「介面整合」→勾選「XYplorer 包含於右鍵功能表中」→勾選「XYplorer 設為預設檔案管理程式」→按「確定」。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4/05/xyplorerfree-14000100.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