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 Antivirus Pro、Avira Free Antivirus 小紅傘中文版 - 下載、安裝、註冊教學 - v15.0.16.282

1
先從下列網址下載後開始安裝:
http://www.azofreeware.com/2007/08/avira-antivir-personaledition-classic.html
選擇「自訂」→勾選「我接受 使用者授權合約...」→「下一步」。




2
下一步」。




3
此步驟可以勾選不想安裝的項目,若無則按「下一步」繼續。




4
下一步」。




5
下一步」。




6
如果是已付費的使用者,可於此步驟輸入金鑰來註冊,若要使用免費版,則使用預設的「安裝 Avira Free Antivirus」安裝免費版即可。




7
如果選擇安裝免費版,接下來就是這個畫面,按「下一步」開始安裝。




8
下一步」。




9
下一步」。




10
下一步」。




11
建議取消勾選「安裝完成後執行快速系統掃描」→「下一步」。




12
完成」。




13
你也可以將免費版(Avira Free Antivirus)註冊成付費版(Avira Antivirus Pro):開啟小紅傘按「說明」→「授權管理」。




14
點選「安裝 Avira Antivirus Pro」→輸入金鑰→按「下一步」註冊。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vira.com/zh-tw/download/product/avira-antivirus-pro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