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傘病毒碼手動更新教學 (v13) - 解決檔案下載期間發生錯誤的問題

小紅傘(Avira Free Antivirus)病毒碼可以獨立下載並手動更新,以便幫平時無法上網的電腦更新病毒碼,手動更新方法如下:

1
更新」→「手動更新」。


2
開啟「vdf_fusebundle.zip」。


3
但是問題來了!無法更新,出現「檔案下載期間發生錯誤」。



解決方案

4
下載安裝WinRAR(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03/winrar-420.html)後直接開啟「vdf_fusebundle.zip」。



5
將壓縮檔裡面的「fusebundle-win32-int.info.gz」直接中新命名為「fusebundle13-win32-int.info.gz」。





6
再重新執行上列第一、二步驟手動更新,就可以成功更新病毒碼了!(第12版可以直接更新不用改檔名)



※參考資料:Access Denied to vdf_fusebundle.zip file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