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排除設定教學

以「Hinedo」為例!

Hinedo 資料夾→按滑鼠右鍵「掃描 Hinedo



花現病毒!怎麼辦?怎麼辦?明知是誤判...



教你怎麼設定排除!


第一大步驟:設定自動防護控制台

1. 滑鼠右鍵按右下角 avast! 主程式小圖示→選「自動防護控制台」。



2. 先點一下視窗左下的「標準防護」,再按右邊的〔自訂〕按鈕。



3. 點一下「進階的」頁籤。



4. 先將要隔離的路徑複製到剪貼簿上,用「*.*」代表這個路徑底下的所有檔案:

C:\Program Files\Hinedo\*.*




5. 回來「進階的」頁籤,按〔新增〕按鈕,會看到按鈕左邊跑出「修改路徑」字樣。



6. 用滑鼠右鍵在「修改路徑」字樣框框內按一下,跳出滑鼠右鍵選單後,按下【貼上】。



7. 確定〕。



8. 再〔確定〕。



9. 再次開啟「Hinedo.exe」。



10. 可以用了!以此類推...



附註:排除設定完成後,手動去掃描的話,還是會被「宣判」為病毒!這就是 avast! 的「排除」,反正就不要手賤就好!至少執行的時候不會主動去偵測了。


第二大步驟:程式設定→除外

別天真的以為做完第一大階段就可以收工了!不信你去按一下【啟動 avast! 防毒軟體】看看,誤判又來啦!見鬼了...繼續把第二大步驟搞定吧!



1. 滑鼠右鍵按右下角 avast! 主程式小圖示→選「程式設定」。



2. 先點一下左邊的「除外」,再按〔瀏覽〕按鈕。



3. 勾選「Hinedo」資料夾。



4. 勾完要記得按〔確定〕。



5. 再〔確定〕!



附註:再去【啟動 avast! 防毒軟體】看看!應該完全排除了...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6/12/avast-47892.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