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子報] [RSS] ※支持本站請到粉絲團按讚!http://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2008-05-16

解決 KMPlayer 與 Realplayer11 音訊編碼衝突的方法

同時安裝 RealPlayer 11 跟 KMPlayer 的讀者注意了!會產生音訊編碼(Cooker)衝突而導致播放 RM 或 RMVB 有影無聲(這應該是 Real Player 官方故意的...),解決方案就是 - 把 RealPlayer 11 資料夾裡面的 cook.dll 檔用舊版的替換掉,替換路徑「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al\Codecs」,講了這麼多,還是不懂?沒關係,請下載「阿榮牌懶人包」來解決這個問題。

下載連結→ [按此]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KMPlayer 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6/03/kmplayer-2911045.html

※問題討論請利用Facebook社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freeware/

37 則留言:

耀中 提到...

看了這麼多相關文章~
您的方法最實在~
搞定了!
謝啦~

匿名 提到...

為什麼cooker azo
我兩個載點都有下載
都安裝不起來?
另外第二個載點需要用什麼軟體打開呢?
麻煩大大幫忙一下

阿榮 提到...

下載完解壓縮就好了!不會下載請看:[下載教學]

匿名 提到...

您好ˇ
我是在這裡跟你下載KM的
可是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就是呀
我看影片的時候
影像和聲音會連結不起來耶
怎麼辦呢??
我用其他軟體就不會這樣
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比較喜歡用KM
幫幫我吧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您好,感謝您的幫助
可是....我有照著步驟做了
卻還是安裝不起來耶Orz
應該說按下安裝鈕的瞬間
視窗就會自動關掉ˊˋ
完全沒法用啊.....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太強了啦 我們為你拍手叫好!!!

Leo 提到...

阿榮你好,
我裝了REALPLAYER11來看迅雷的高清影片
但只要一開IE就會死當, 怎麼樣也沒辦法看
不裝又沒辦法看
我用的是VISTA,IE7.0,迅雷是最新版
有沒有辦法解決啊!!!
謝謝啦
如果可以請回信到我email
llwwtm@yahoo.com

阿榮 提到...

Realplayer11 跟迅雷應該也會相衝吧!擇一安裝。

匿名 提到...

阿榮您好,這個問題困惱了我好久,
透過您這個方式果然解決了,真是非常感謝
原本還想說要重灌,可是一想到重灌實在是太花時間了
再次感謝唷!!

匿名 提到...

看了很多有關的文章
就是因為不明白,所以一直解決不了。=_="
你的「阿榮牌懶人包」真是好有用!
真是太感謝了!^0^

匿名 提到...

一直都找不到答案
現在終於解決了
真是太感謝啦!

匿名 提到...

找了一個晚上
終於找到最快速又有效的解決方法
謝謝您的提供
讓我把問題解決了
太感謝您了...
感恩哦!

匿名 提到...

感謝版大啊~!
為了解決無法看rmvb檔的問題,找的我頭髪都白了。
阿榮褔利味,真是照亮世人的光明燈啊!
感恩ㄋㄟ。

匿名 提到...

阿榮前輩
那請問real以前的cook.dll版本在哪裡找咧?

匿名 提到...

請問能不能寫KMplayer的安裝前的設定文章呢?
因為沒有繁中,常常安裝時都很快的NEXT過,想要仔細研究@@

匿名 提到...

找了很久終於承蒙阿榮的幫助順利解決了
超級開心!!!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太感謝了問題解決了
能聽到聲音真是太好了

匿名 提到...

超級感謝!

很謝謝你

匿名 提到...

終於能聽到聲音了!!!
而且就算是RMVB在KM播放起來..
似乎也清晰許多~
真的是太感謝了!!!
辛苦了!

BOX 提到...

謝謝你給大家提供這麼便利的服務!很令人敬佩的精神。

我也住基隆,果然是小台灣呀。
之前也很多想要封裝成exe的程式或更新檔等等方便大家使用,礙於技術不到位又沒有好工具輔助作罷,呵呵。

匿名 提到...

喔喔!一針見血的解決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真是太感謝您了!!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優質方法
雖然不是所有的RM檔都有這種問題
但遇到還是很頭痛
多虧有這個方法才順利解決

匿名 提到...

按下安裝鈕的瞬間
視窗就會自動關掉ˊˋ
完全沒法用啊.....
請大大解說一下~謝謝

匿名 提到...

PotPlayer和REAL PLAY SP 也會衝突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榮大..

匿名 提到...

太感謝您了,解決我KMP的RMVB沒聲音的問題,真的超厲害的哦..^-^..3Q

匿名 提到...

正野~方便又快捷既解決方法
網上其他方法比較煩(還不知行不行)
THX~有反聲啦
但有個問題,我另一部電腦一樣係RealPlayer SP + mkplayer最新版,但係就有畫有聲.....害我以為係電腦壞左先無聲

匿名 提到...

安裝了 但是還是沒辦法...

RMVB壹樣沒聲音 怎麼辦 ?

Ming 提到...

請問下載阿榮牌懶人包要選擇那個載點????

阿榮™ 提到...

隨你高興

匿名 提到...

問題已解決,真的是太感謝你了!^^b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呀!解決了!

sung 提到...

祝甘心耶阿榮懶人包,乎我嘴笑目翹,甘溫蛤!

彥如 提到...

真的解決了!!!!太感謝了 >o<

宛玲 提到...

我是REALPLAYERSP裝了之後
平常用windows classic player-Home cinema播放RMVB的影片不能用了
先是出現錯誤
後來就是只有聲音,沒有影像
是REAL PLAYER SP衝突了嗎?

slinya004 提到...

天ㄚ!阿榮大大實在太強嚕,我安裝懶人包後,馬上正常使用嚕!

小y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懶人包的載點試不是不能用了><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