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變更壓縮方式預設值



話說阿榮常常在作壓縮檔,但因生性龜毛,每次製作壓縮檔時都要使用「壓縮最佳」,以便製作出比較不佔空間的壓縮檔,然而,每次製作壓縮檔時都要去選「壓縮最佳」也滿麻煩的,今天就要教大家一勞永逸的方法–變更WinRAR壓縮方式預設值為「壓縮最佳」。


1.開始】→【所有程式】→【WinRAR】→【WinRAR】。




2.選項】→【設定】。




3. 到「壓縮設定」頁籤。




4. 按〔建立預設值〕按鈕。




5. 將「壓縮方式」改為「壓縮最佳」後,按〔確定〕按鈕,就可以變更壓縮方式的預設值了。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s://www.azofreeware.com/2021/11/winrar.html
購買:https://www.azotaiwan.com/200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