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紅傘不出現廣告的方法(avira antivir) for Windows XP Pro

小紅傘免費版雖然好用,但不定時會彈出超大的廣告視窗,運用點小技巧就可以把廣告擋掉。




1
開始】→【控制台】。




2
按「效能及維護」。




3
按「系統管理工具」。




4
左鍵按兩下「本機安全性原則」。




5
在「本機安全性設定值」視窗中,右鍵按左邊窗格的「軟體限制原則」,再於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建立新原則】。




6
點選【建立新原則】後,再右鍵按「軟體限制原則」下方出現的「其他原則」,再於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新增路徑規則】。




7
於「新增路徑規則」視窗按〔瀏覽〕按鈕。




8
再於「瀏覽檔案或資料夾」視窗中,將路徑指向「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Desktop\avnotify.exe」後按〔確定〕。




9
於「新增路徑規則」視窗按〔確定〕,「安全性等級」使用預設的「不允許」。




10
在「本機安全性設定值」視窗中,右鍵按右邊窗格空白處,再於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新增路徑規則】。




11
於「新增路徑規則」視窗按〔瀏覽〕按鈕。




12
再於「瀏覽檔案或資料夾」視窗中,將路徑指向「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Desktop\avnotify.dll」後按〔確定〕。




13
於「新增路徑規則」視窗按〔確定〕,「安全性等級」使用預設的「不允許」。




14
設定完畢!可以看到「本機安全性設定值」視窗中,我們已經針對「avnotify.exe」、「avnotify.dll」這兩個檔案的路徑,設定了「不允許」的「安全性等級」,阻擋這兩個檔案的執行後,廣告就不會被觸發了。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07/08/avira-antivir-personaledition-classic.html

[Windows 7 版]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