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HotKeyz 變成綠色可攜版

將軟體變成可攜版的最終目的在於免去軟體「移動」時的重複設定,HotKeyz可以讓我們自訂很多快速鍵,當設定越來越多時,可攜版的設定就越顯重要:


1
Settings】→勾選【Save settings and hotkeys to path (VISTA, PORTABLE, XP)】。




2
點選「Same folder as hotkeyz.exe - choose this for portable flash drives or XP」→〔OK〕。




完成以上設定後,只要將「*.ini」備份起來,若以後搬移或程式升級,只要將「*.ini」檔覆蓋,就可以恢復自己的設定值了!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0/02/hotkeyz-2790.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