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y 使用教學

1
新增本機攝影機:〔Add〕→【Local Camera】。




2
選擇攝影機:在「Video Source」視窗的「Local Device」分頁中選取你的攝影機→〔確定〕。




3
Edit Camera」視窗是攝影功能的設定,有機會再來探討,先按〔Finish〕完成攝影機的新增。




4
新增麥克風:〔Add〕→【Microphone】。




5
選擇麥克風:在「Microphone Source」視窗的「Local Device」分頁中選取你的麥克風→〔OK〕。




6
Edit Microphone」視窗是麥克風功能的設定,有機會再來探討,先按〔Finish〕完成麥克風的新增。




7
設定影片總容量及存活時間:按〔Settings〕按鈕。




8
於「Storage」分頁勾選「Enable storage management」,「Max. Media Folder Size」是資料夾總容量設定,「When over 70% full...」是指當超過多少天的檔案超過70%時要刪除;「Media Directory」是監控影音檔儲存路徑,可以自行變更!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1/05/ispy-2065.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