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移除臉書自動發文的應用程式 - 飛行日記

問題敘述:

以「飛行日記」為例,從你的塗鴉牆可以發現,如果有朋友曾經使用過「飛行日記」這個Facebook應用程式,它就會自動的在每天的凌晨,幫他在所有朋友的塗鴉牆上貼一則同樣的廣告訊息,說它為惡意程式一點都不為過!




再到這個應用程式的頁面「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185048694858749」去看看,好笑了!「每月經常使用者」這數字應該是破錶的,真是狠毒...再往右邊一看,什麼?「6 個朋友是這程式的用戶。」哈哈...有 6 個朋友也中了這個毒!快把這個教學給他看吧!




移除方式:

1
登入Facebook之後,到右上方的「隱私設定」。




2
進入「隱私設定」頁面後,到下方的「應用程式與網站」選項後方按「編輯設定」連結。




3
按「編輯設定」連結後,找到「你有在用的應用程式」這個選項,按「編輯設定」按鈕。




4
在「應用程式設定」頁面,先找到「飛行日記」這個應用程式,按後方的「X」號將程式移除,從此就不會藉由你的授權來搞怪了!也順便把一堆已經沒在玩的遊戲或應用程式移除吧,以免後患無窮!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