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facebook帳號被盜!如何取回臉書帳號?

1
登出facebook(如果有其他帳號正登入的時候)→在瀏覽器網址列輸入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acked」→按鍵盤「Enter」→按「我的帳號被入侵」。




2
輸入你的facebook電子郵件→「搜尋」。




3
搜尋後看看大頭貼是不是自己的帳號,若確定無誤,按「這是我的帳號」。




4
輸入原本的facebook密碼(或者隨便輸入也可以)→「繼續」。




5
點選「以電子郵件傳送連結,好讓我重設密碼」→「繼續」。




6
出現「請檢查你的電子信箱」訊息,驗證碼已經傳送到你的信箱。




7
到信箱複製「驗證碼」後,回上一步的畫面輸入。




8
設定新的密碼後按「繼續」。




9
「繼續」。




10
繼續」。




11
出現「帳號已解鎖 - 現在你可以進行登入了」表示已成功取回facebook帳號!按「登入」繼續。




[延伸閱讀] 阿榮上電視了!2013年3月14日三立財經台,跟大家分享臉書亂象,以及如何自保!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