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ublicWiFi 使用教學

1
點一下「Automatic Hotspot configuration」後,可以設定無線網路名稱(Network name)跟連線密碼(Network key),密碼最少要8碼,本教學採用預設值網路名稱MyPublicWiFi、密碼12345678。




2
在「Enable Internet Sharing」下拉選單選擇要分享出去的網路介面,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看你目前這台筆電所用的上網IP來選取,另外要注意,後面的綠色打勾或紅色打叉的小圖示僅供參考!所以即使是選到的網路介面被打叉也沒關係,主要是要選對,才可以將網路分享出去,這邊選錯就會變成可以連上但沒辦法上網。




3
選好要分享出去的網路介面之後,按下方「Set up and Start Hotspot」按鈕開始分享,到其他要連線的設備上找到「MyPublicWiFi」這個網路名稱來連線,再輸入密碼「12345678」就可以了。




4
若要停止分享,再按下方「Stop Hotspot」按鈕就可以關閉了。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09/mypublicwifi-51-wifi.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