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 安裝使用教學

1
自由選擇是否取消勾選「Send anonymous usage reports」,若勾選是會將你的使用情況自動回報給原廠,再來,一定要先勾選「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agreement」表示同意使用條款,才能再按「NEXT」繼續安裝。




2
自由選擇是否取消勾選「PERFORM AN INITIAL SYSTEM QUICKSCAN」,若勾選會在下個步驟先執行數分鐘的快速掃描,按「START」繼續。




3
自動完成快速掃描(若有選擇)、線上下載應用程式、安裝等步驟。




4
安裝完畢!這個圖表是告訴你他們的付費版曾經超越所有防毒軟體贏得第一名的評價。




5
再來,簡單介紹一下它的介面:
Virus Shield - 主動掃描電腦所有區域,可以開關。
Auto Scan - 針對重要區域做即時的掃描防護,可以開關。
My Bitdefender - 官方會員,可以免費申請並登入Facebook帳號,對Facebook進行防護,不登入也沒關係。




6
按左下角的「LOGS」按鈕可以查看軟體更新記錄(Events)、病毒隔離記錄(Threat Control),在「Actions」欄位選擇要將被隔離的檔案刪除或是還原。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