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臉書(Facebook)設定手機電話號碼隱私 杜絕詐騙簡訊的方法 隱藏或只顯示給指定對象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有可能好友的臉書帳號被盜,你分享給好友的手機號碼就外洩給歹徒了!因此,請立即設定電話號碼的隱私,以確保你不會收到詐騙簡訊


1
到你的Facebook左上角按「編輯個人檔案」。




2
將網頁往下移到「聯絡資料」區塊,滑鼠游標移到「手機」的後方按「編輯」。




3
按編輯後再按一下你的行動電話號碼後面的小三角形(圓圈處),讓他跳出選單,在選單中選擇「只限本人」是最安全的,因為這樣會完全隱藏!只有你自己看得到;若要顯示給指定對象,可以選擇按「自訂」。




4
按「自訂」後再選擇「特定對象或名單.......」。




5
分享對象(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下方的欄位可以輸入好友名字,讓你自行指定要分享手機號碼的對象;而下方「不要和以下分享此內容」則為不分享的黑名單,設定完畢按「儲存」就可以完成設定了!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