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解除www.2345.com首頁綁架教學 - 以萬能驅動助理為例 v6.1.2014.0818

1
首先必須強調,開啟萬能驅動助理後若有先到「關注我們」取消所有勾選項目,你的首頁是不會被綁架的!(教學




2
不過沒關係!一定很多人自己不小心被綁架了,又在那邊怪東怪西怪阿榮!總之,教大家怎麼解就是了。如果被綁架,IE首頁會變成是「http://www.2345.com/?751」,請開啟IE到「工具」→「網際網路選項」。(IE v11要先按鍵盤Alt)




3
使用空白頁」→「確定」,這樣就解掉了!




4
再來要解的是被綁架的Chrome瀏覽器,隨便找一個程式捷徑(桌面或開始功能表),在捷徑上按右鍵→「內容」。






5
捷徑的「目標」被竄改過!所以透過這個捷徑執行瀏覽器,首頁就會被轉向到「http://www.2345.com/?751」。
把「目標」後方的「http://123.itiankong.com/?2」刪除:
"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http://123.itiankong.com/?2
變成:
"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這樣Chrome瀏覽器綁架就可以解除啦!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1/01/e-502-beta.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