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在Windows 10允許FTP連線

1
由於Windows 10沒有預設開啟FTP服務,所以在使用中華電信測速程式時會出現「Dr. Speed測速需允許FTP連線...」的錯誤;或者,需要架設FTP Server也要先開啟這項功能。




2
按桌面左下角Windows開始功能表小圖示→「控制台」。




3
在控制台視窗右上角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開啟」→「開啟或關閉 Windows 功能」。




4
勾選「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下的「FTP服務」、「FTP擴充性」→「確定」。




5
設定完畢,請將電腦重新開機。




6
成功測速。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11/hinet-drspeed-094-beta.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