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TabBar 中文化切換教學 - v1038

1
右鍵按檔案總管分頁位置的空白處→「QTTabBar Options...」。




2
General」→按「Download language file...」查看可以下載的語系檔。




3
左鍵點兩下最新的繁體中文語系將它下載到電腦的任意路徑(要記住儲存的位置)。




4
回到「General」→按「Language file」後方的「...」瀏覽按鈕開啟剛剛下載的語系檔→按「Apply」套用→「OK」。




5
重新開啟檔案總管→右鍵按檔案總管分頁位置的空白處,可以看到已經變成中文界面了。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7/05/qttabbar.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