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PDF-XChange Editor 利用文字檔整理書籤

1
目的:將框選出來的書籤全部移至與「檔案」同一階層。





2
匯出書籤文字檔:「進階」→「書籤」→「Export Bookmarks To Text File...」。



3
按「確認」匯出文字檔。




4
成功匯出,按「確認」。




5
開啟匯出的書籤文字檔。(使用工具:Notepad++




6
直接調整文字檔排列位置後存檔。
★補充說明:反之,在文字檔的某行行首按1次「Tab」鍵,就可以將該行縮排1個階層。




7
刪除所有舊書籤:左鍵點一下書籤窗格→按「Ctrl」+「A」全選書籤→右鍵點一下書籤窗格→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刪除」。




8
匯入書籤文字檔:「進階」→「書籤」→「從文字檔產生書籤」。




9
確認」。




10
整理完畢。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軟體下載:http://www.azofreeware.com/2014/04/pdf-xchange-editor-pro-303072-pdf.html
軟體購買:http://www.azotaiwan.com/242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