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XChange 系列產品序號到期注意事項 - 2018.03.16

問題情境:
購買了「N台永久授權1年更新」,在超過了1年之後安裝了「最新版」,軟體變成了試用版!


為什麼會這樣?請看我們的解答:
1) 首先,你可以參考「註冊資訊視窗說明」來查看自己的軟體更新效期。
2) 假設你的註冊日期是2017年03月01日,那麼「1年更新」的意思是,過了2018年03月01日之後你的軟體仍然可以永久使用(這是所謂永久授權),但是請注意!你的序號不能用來註冊2018年03月01日之後釋出的版本!
3) 所以為什麼會這樣?你安裝了你的序號不能使用的最新版!


解決方案:
1) 重新購買或加買2年的更新,這樣才能夠使用新版,需要人工報價請加LINE:@trh0428g,或來信store@azofreeware.com。
2) 移除新版→改由官方下載你的更新到期日之前所釋出的舊版(參考下列連結)→在安裝過程中「選擇不安裝軟體更新檢查功能」。


舊版下載:
PDF-XChange Editor / PDF-XChange Editor Plus
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version/pdf-xchange-editor
PDF-XChange PRO
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version/pdf-xchange-pro


※產品問題歡迎利用福利味有限公司LINE客服,加好友請搜尋下列ID:
@trh0428g
或按下列網址掃描條碼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rh0428g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
軟體購買:https://www.azofreeware.com/2014/04/pdf-xchange-editor-pro-303072-pdf.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