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Movavi Video Editor 無法匯出影片的問題 - v14.5.0

※Movavi軟體採用OpenGL 2.1以上版本,應用於影片的特效、轉場效果、界面元素、影片預覽,發生此問題表示你的顯示卡或驅動程式不支援所需要的OpenGL版本。


1
設定」→「喜好設定」。




2
加速」→取消勾選所有加速方式→「確定」→試著再次匯出影片→如果可以正常匯出了,請更新你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可以使用IOBit Driver Booster),驅動更新完畢重新開機,再回來重新勾選啟用原本的加速方式。如果以上方法不行,請再看下一步。




3
設定」→「喜好設定」→勾選「使用軟體 OpenGL 實作」→「確定」→試著再次匯出影片看是否可以正常匯出了。




原廠技術文件:Graphic card (OpenGL) issuesGraphic card and OpenGL issues (Windows OS)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
軟體下載:https://www.azofreeware.com/2017/03/movavi-video-editor.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