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PIM Pro 資料庫轉移備份還原教學 - v8.14

※以下方法適用於將免費版資料轉到付費版,以及資料庫的備份或還原,繁體中文版可至「阿榮福利味」下載。


匯出資料庫

1
檔案」→「另存新檔...」。




2
點選要儲存的位置(如:桌面)→記住儲存的檔名(例如:test.epim)→按下「存檔」。




匯入資料庫


3
先開啟軟體(如:付費版)後關閉→將備份的資料庫(例如:test.epim)複製貼上到「Database」資料夾,若有同樣的檔名則取代它後即完成匯入,可以省略以下步驟。若沒有同樣檔名的資料庫,則繼續下列步驟。




4
檔案」→「匯入」→「EPIM (*.epim)...」。




5
匯入完成。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
軟體下載:https://www.azofreeware.com/2007/12/essentialpim-free-portable-213.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