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XChange Editor 註冊資訊視窗說明 - v9.0.354.0

從「幫助」→「許可證密鑰」可以開啟註冊資訊視窗:


※左方「A」區塊顯示的數字是所剩下的軟體升級日期(維護期剩餘),軟體本身是永久授權,但可用升級天數是依您所購買的是1、2、3年而定,天數到期後仍可繼續使用,只是不能升級為最新版。(教學:如何停用 PDF-XChange 檢查新版功能
※右方「B」區塊顯示內容如下:
許可證」:授權數量,如「Single User License」是1台授權。
關鍵日期」:離線註冊碼(中文翻譯錯誤,英文為Key Data。),跟註冊後信箱收到的「*.xcvault」一樣都是可以用於離線註冊,跟啟動碼是同一組,如果你電腦重灌,軟體裝好,點兩下「*.xcvault」檔就可以完成註冊了,你也可以現在試一下把原本的註冊資料刪除,再點兩下「*.xcvault」檔。
失效日期」:軟體更新到期日,同上面「A」區塊的說明。
按鍵狀態」:金鑰狀態(中文翻譯錯誤,英文為Key State。),在軟體更新尚未到期前都會顯示為「有效」。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
軟體下載:https://www.azofreeware.com/2014/04/pdf-xchange-editor-pro-303072-pdf.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