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XChange Editor 解鎖教學 - v9.x (2022.10.04 更新)

★PDF-XChange Editor系列軟體自9.x版起須線上或離線啟用,如果超量註冊就會出現錯誤訊息:無法應用您的激活碼(Number of activations is exceeded),原廠提供自行解鎖的方案。


登入官方帳戶


1
首先,必須登入官方帳戶,請開啟網頁「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login」後,輸入軟體註冊的信箱(Username or E-mail)及密碼(Password)→登入(Log in)。這裡假設你不知道密碼,按「Forgot Your Password?」繼續。



2
輸入軟體註冊的信箱(Account E-mail Address)→按「Restore password」重設密碼。



3
到信箱收信,按下重設密碼的連結開啟網頁。



4
輸入兩次自行設定的密碼→按「Save Password」完成設定→回到步驟一登入官方帳戶



解鎖(反啟動)


5
登入官方帳戶(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myaccount)後若有顯示隱私聲明(PRIVACY POLICY),可以勾選左邊2個選項後按「SUBMIT CONSENT」繼續。



6
按「Activations List」查看已註冊的電腦清單。



7
勾選要反啟動的電腦→按「Deregister」反註冊後就可以在新電腦註冊了。



v9.x離線註冊教學
★原廠教學:How do I Manage my License keys in V9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
軟體購買:https://www.azofreeware.com/2014/04/pdf-xchange-editor-pro-303072-pdf.html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az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