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Windows 7出現無法載入 [遠端存取連線管理員] 服務的問題

當Windows 7設定好自動撥號連線之後,每次開機又「卡關」了!
出現「網路連線」視窗,錯誤訊息如下:

無法載入 [遠端存取連線管理員] 服務。
錯誤 711: 此操作無法完成,因為它無法及時啟動遠端存取連線管理員服務,請再次嘗試此操作。




話說百思不解的情況之下還是得請示Google大神!
原來「遠端存取連線管理員」=「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這個Service啊!?
正所謂有些東西翻譯了之後真的是看不懂!

解決方案很簡單:


1
按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系統管理工具」→「服務」→右鍵按「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這個服務→【啟動】。




2
右鍵按「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這個服務→【內容】→將「啟動類型」改為「自動」→〔確定〕。




版權資訊

文章作者:阿榮歡迎引用,務必註明出處!
福利味有限公司 |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trh0428g